叫你們拯救白月光不是叫你們成為白月光(哭暈)

If.空木家沒有撿走蓮華②

*bug和ooc一樣多

「喂,蓮華!別亂跑!」
位於芬里爾支部˙極東分部外圍的『收容所』,每一天都瀰漫著祥和而嬉笑的氛圍。而自四年前,收容所中就多出了四名通過過敏測試的孩子,直至年齡適合後才會進入地窖進行注入神諭細胞。
特別是此時剛滿四歲的蓮華…………不管是出於人性亦或是利益的角度,現在都不是最好的時機。
十二歲的雨宮龍膽很煩惱。
他每天都必須尋找當年撿回來的小孩到底跑到哪裡去;教佐久夜如何使用瓦斯爐和其他器具;如果蓮華哭了還要安撫他……自從姊姊進入地窖擔任噬神者,回來的時間減少,龍膽就擔負起了照顧這兩個熊孩子的責任………
噢不,現在是三個了。
龍膽看著一臉不情願,卻還是牽住蓮華避免他撞到四周的白髮孩子,他只想做出[生無可戀.jpg]的表情。
蓮華看見了龍膽,軟綿綿的臉上露出了稚氣的笑容「龍膽,今天索瑪帶我去……」小小的孩子因為過度興奮而跑向龍膽,卻忘記手還被一旁的索瑪牽著的結果就是————跌倒了。
幸虧在最後一刻,龍膽及時的接住他,但手上傳來的痛麻感令龍膽不禁呲牙咧嘴「你這傢伙,小心點啊……!」
蓮華一臉慎重且乖巧的點點頭「嗯,我會再注意的……」而後露出擔憂的表情「龍膽你痛不痛?要不要幫你吹吹……」
「不用,你安分點就好。」他嘆了一口氣,瞄見蓮華落寞的神情「明天要出去就叫上我吧。」並順手揉了揉那頭蓬亂的墨綠色頭髮。
蓮華眼神一亮,也不顧仍在頭上肆虐的大手,吧嘰一口就親在龍膽臉上「龍膽人最好了!」
被遺忘的索瑪:……無聊。
「你們幾個,飯煮好了喔。」佐久夜轉過頭,將最後一道菜放上餐桌。
「喔!馬上就過去。」龍膽手一攬,把兩個小鬼推到座位旁「快點快點,不然佐久夜要生氣了。」
「好!」「……」
「雨宮蓮華!不要把湯匙……嘖!」
「索瑪放輕鬆點,不然會老的快喔。」
這樣的生活,其實也不錯嘛。
………至於事後收尾什麼的都讓他見鬼去吧!

After.
「喀噠」一聲,門被打開了。
身材姣好的女性踏入了家門。
「雨宮蓮華!索瑪席克扎爾!可以『解釋』一下現在的狀況嗎?」
原本尚在玩(打)耍(架)的倆小孩,聽見這聲音及看見其主人後,都乖巧的放下手邊的『工作』,立正站好。
反之龍膽卻像是見了救星般鬆了口氣。
別看這倆看起來乖巧,實際上破壞力可都是一等一的強。
也就只有自家姊姊才治的了他們。
看著雨宮樁教訓孩子們的樣子,龍膽心中有種微妙的辛酸感。
【這年頭,女人都比男人強悍了啊。】


↑所以要不就找個溫柔的漢子,要不就玩個光源氏計畫吧。例如蓮華、蓮華或蓮華[蜜汁微笑.jpg]
↑暴露本性(。

评论(16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血墨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