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你們拯救白月光不是叫你們成為白月光(哭暈)

#龍膽x蓮華(偽)#段子

安靜的房內充滿歡欣而溫暖的氣氛。
佐久夜抱著剛生下的孩子,恬靜的笑著,目光一刻都不願離開這小小生命。
「吶,要給他取什麼名字好呢?」她伸手,將包裹著孩子的布料拉緊「你想好了嗎,龍膽?」
在床旁守候的男人面色難掩狂喜和傻笑,他認真的思考著。
「那就叫做———」
……………
夢境倏然遏止。
空木蓮華張開眼自床上坐起,渾身嚇出一身冷汗。
他居然夢到自己成了龍膽和佐久夜的孩子,反應只能用驚恐來形容。
蓮華深吸一口氣,試圖平復心情後準備再次入睡,不料在房中的另一位『住客』開口詢問。
「怎麼突然醒了?」龍膽的語氣中包含著關懷與擔憂,剛才差點被大動作坐起的蓮華嚇到,原本(劃掉)要爬上他的床(劃掉)的動作也隨之停止。
蓮華沉默不語,在龍膽微微瞇起的眼神攻勢下才選擇據實以告。
「……剛剛夢到的就是這樣。」
他神色淡然,彷彿和日常無異,卻只有龍膽聽得出其中隱藏的暗潮洶湧。
「我說蓮華……你沒有發現你做的夢都有一個共同點嗎?」
龍膽坐上床沿,嚴肅地注視蓮華。
「上次的夢是成為我的弟弟、這次的則是我的孩子……」他神色詭異的笑笑。
見蓮華茫然的臉龐,猜想他必定沒有聽懂自己的言下之意,龍膽縮短了與他的距離。
「你就,這麼想要成為我的家人嗎,蓮華?」
稍稍挑起的尾音噴灑在耳尖,引起一陣潮紅。
他以飽含愛戀的語調說道。
「是時候讓我宣示一下主權了吧,隊長大人。」
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÷
【悲報】這週有期中考,混更的我又不能更新了………(。
總之等我!我胡漢三會回來的我保證!
……………當然如果有人能產新糧那就再好不過了_(:3」︿)_

评论(5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血墨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